酥夜

没有粉丝,只有朋友,别叫太太
OOC写手
主cp:喻黄

慎关

【喻黄】告诉你个秘密,喻文州是个gay

重发
黄少天视角,OOC

你们好,我是万人迷超级帅第一攻的黄少天。
但今天的重点不是我

如题,我觉得你们同人文里对我家队长又苏又man又攻的理解有毒,剧毒。
我不仅猜测他是个gay,还下面的那种。

以下我将用无比具体的事例来说明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了解他,我可是蓝雨的副队,敢和你们口中的喻文苏同床共枕看美丽的夜光手表还全身而退的人。

无比规律的作息堪比张新杰,7:30准时随着闹钟起床还吵醒了我,不过看在他诚心诚意帮我把被子盖好说抱歉你再睡一会儿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对了,轻松安抚同性能不能隐隐约约说明他有gay的潜质,想必也是贤妻良母一款的。

你见过正常男性用10分钟去打理一个发型吗?我知道他是中分可这也掩饰不了他喷香水的gay气,但不得不说这香水挺好闻的,我明明是个直的都没忍住早起时假装没睡醒撞他怀里,啊,他的布料好舒服啊,再蹭蹭。

因为队里没有妹子,所以我请了烟雨的楚云秀来试试,说不定我们队的风气还是正的呢。

我靠,他居然对楚云秀递给他的烟都不抽,还说因为瀚文还小,我竟无言以对,算了,你看他和妹子对打就知道了,手速比和我打还慢,一点表现自己的激情都没有。

说不定他喜欢苏妹子那种可爱一点的,我决定让兴欣来蓝雨蹭一顿,说不定就让队长遇到真爱了呢,想想队长要是真娶了妹子,那我的推论就要hold不住了,想想还有点心酸。

队长的目光在苏妹子身上停留的还没有那个脑抽的包子多,偶买噶的,队长药丸。可为什么在我和苏妹子PK的时候他只让我打了一把就拖我走了,说好的三局两胜,你gay我不gay啊。不过还是和索克萨尔打配合的感觉爽。

我决定以身试险了,我带他去健身中心,美其名曰运动运动,我就不信他看着一帮男的硬不起来。

我当着他的面脱了上衣,展现了一下初有规模的腹肌。他看我的眼神有一点复杂,我问他怎么不脱,他说还不热,待会出汗再拖,呵呵,信你有鬼。明明是怕没有腹肌被我嘲笑吧,没事的,好歹你是队长,我会忍三秒的。所以我以夜雨声烦守护索克萨尔般强硬的姿态扒了他的衣服,哦,六块,附带人鱼线的那种,妈蛋,友尽吧。

他和我一起锻炼的,他不怎么出汗,但运动量一大容易脸红,一脸红就喝一大杯水,其实也他脸红的时候也蛮撩人的。活该要他喝这么多水,中途去了几次时间不短的厕所。

后来我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啊,他说有,眼中带着笑意和温柔,让我想到了以前还在训练营的时候他注释着我的目光也是如此,只不过现在属性别人了,我心里堵的慌,但还是问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他说是一个很耀眼的人。

难怪啊,你谈及他时眼中有一抹无法忽视的光,可还是没问出口他是不是带把的,好气哦,莫名其妙回去哭了一场。

他向我告白了,我就说了他是个gay。不过我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因为近墨者黑吧。可没想到他是1号,六块腹肌的胜利,不说了,我腰痛。
其实我也早就被他掰弯了。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