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夜

没有粉丝,只有朋友,别叫太太
OOC写手
主cp:喻黄

慎关

【不要推荐】

讲讲乐乐吧
个人看法

乐乐是个真的乐观坚强的人,
冠军,他现在唯一想要的。
同人文里多出现炸毛,娘化。
炸毛是最突出的,尤其在孙哲平和叶修面前。
在孙哲平面前他可以任性,叶修的嘲讽则会戳他痛处。
这点上我表示还是可以忍的,
我喜欢他和孙哲平刚出道的时候,意气风发,张扬。
他是不幸的,在冠军方面。
他有天赋,百花缭乱是最好的证明。
他有努力,繁花血景也是要磨练的。
他有实力,四亚从来不是说着玩玩。
冠军的因素有太多,任何一支队伍只要有了亚军它就有冠军的实力,只是影响因素太多。
对了,说一句,叶修也不是见到张佳乐就说他四亚的事,赛前赛时的垃圾话更正常一点,叶修不是会把别人痛楚挂嘴边的人。
张佳乐是个活泼的人,率真。
娘化则是多因为他的小辫子,
但你相信我,孙哲平那种糙汉纸一般情况下,和张佳乐交情再好,也不是随随便便给他扎头发的人,你让大孙扎头发,乐乐怕是要嗷一年哦:“痛痛痛,大孙,住手,要死啊……”大致内容是这样的。
张佳乐解掉皮筋后一般是洗完澡后,性感的要死,可不代表他会认为自己是女的,更不是小公举。
还有,不要因为自己是耽美而歧视百合,呵呵,先看下自己的性别。
我觉得妹子是最可爱的生物,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最好的词汇来描写她们。
张佳乐安静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忧郁画家的感觉,但他的日常相处就像他的百花打法一样。
他会难过,但他不会陷在里面,他会背起难过前进,直到他走不动为止,他才会停下,细数那些经历过的,开心的,难过的,把不要的丢掉,就算爬也要爬到终点,那或许不光彩,但他要的绝不会放手。

最忧郁的浪漫主义者
最悲剧的乐观主义者
这是我对张佳乐的第一影响,现在这句话我还记在书上。

喜欢乐乐,你要冠军我给不了,但当你举着冠军奖杯的时候我一定会把手中的鲜花毫不客气地扔到你身上。
这一刻你想必等太久了。

不要推荐!!!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