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夜

没有粉丝,只有朋友,别叫太太
OOC写手
主cp:喻黄

慎关

索夜传送

cp:喻黄 索夜
有私设,bug
OOC,慎入

你遇到过突发情况吗?比如说账号卡跑出来和你面基之类的。忘了说,是那种缩水版巴掌大的账号卡,超小一只放口袋的那种。

喻文州还算淡定,想戳戳夜雨声烦的脸,被灭神的诅咒一下打开:“别这样,他会生气的。”黑袍子下的术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阴森,相反和煦的笑与喻文州如出一辙。

黄少天也开始打量索克萨尔:“你笑的和队长好像啊。”

索克萨尔解释到:“账号卡多少会受一点持卡人的影响。”

夜雨声烦抱着冰雨在一旁从头到尾都没说一句话。
喻文州和黄少天怀疑地看了索克萨尔一眼。

索克萨尔只是笑笑,一把把夜雨声烦的冰雨抢了藏在背后:“他们两个我们还不熟吗,你别紧张了。”

夜雨声烦皱了皱眉,手中没了冰雨空空落落的,不知道该放哪:“索克,还我,就算知道他们两个没什么威胁也不排除别人发现我们的可能,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一口气说这么一大段话,喻文州表示相信,黄少天在耳边吐槽他没学到自己垃圾话的精髓。

“所以能和我们讲讲荣耀里的事吗?”喻文州显然对这个十分好奇。

“可以啊,讲完后能带我们看看你们的世界吗,夜雨他对黄副队口中的秋葵很感兴趣,他说没想到世界上有能让黄副队闭嘴的东西。”

“是吗,其实还有别的方法。”喻文州向旁边被气到了的黄少天眨了眨眼睛。黄少天瞪了一眼回来。

黄少天吸气,呼气,再吸气,再呼气,再再吸气:“喂喂喂夜雨声烦你是不是我一手养大的亲儿子,当初你还只是一个不成名的小剑客的时候你爹我把饭卡里的钱都刷出来给你买装备了,你倒好成天想着怎么让我闭嘴。”黄少天还有滔滔不绝的趋势,被喻文州捂住了嘴。

夜雨声烦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黄少天一样,不说话。

索克萨尔解释道:“夜雨其实一直想当一个沉默的剑客的,就像那个刺客毁人不倦那种,可好像是受黄副队影响,他一开口就忍不住蹦出那么多话,就有点不高兴了。”

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来。黄少天不想说话。

“我来说说荣耀里的事吧。”索克萨尔坐到夜雨声烦旁边“也没什么,所有账号卡私底下都是交情不错的伙伴,包括大漠孤烟和一叶知秋。

其实石不转反而和大漠孤烟相处的没那么融洽,强攻和防守的矛盾吧,打架也会有,一般是点到为止,因为对你们来说的掉血我们还是会感觉得到痛的。

不过在比赛中也不在意这些了,你们看到冠军热血沸腾的时候我们的情绪也会被调动起来,反正打完还是朋友,就当是一年一度的PK大赛好了。”索克萨尔说话的声音很慢,也很好听。

喻黄却在意到了N个细节,索克萨尔在说话的时候把冰雨还给了夜雨声烦,随便帮他理了一下披风,夜雨声烦不高兴地拿头撞了一下索克萨尔的额头,很轻的那种。索克萨尔安抚性地在夜雨声烦脸颊上落下一吻,夜雨声烦像是高兴了,就靠着索克萨尔假寐一会儿。

喻黄有史以来第一次被别人闪到,是因为自家账号卡。

“能不能别去看秋葵啊这种东西太恐怖了。我们这边小吃特别多,虾饺啊,叉烧包啊特别好吃,怎么样怎么样?”黄少天只关心不要秋葵。

还好G市是冬天,虽然不是特别冷,但带条围巾也不奇怪,索夜就藏在喻黄的围巾里露出一个小脑袋,两个人缩在各自的主人的肩上,遥遥相望不过隔了个拳头的距离。

喻文州干脆牵起了黄少天的手,让肩膀靠在一起,夜雨声烦站起来的时候还有点不稳,跌跌撞撞地爬到索克萨尔那边窝在一起。

一个走神自己账号卡就爬到别人那边黄少天老不高兴了,嘀嘀咕咕的,喻文州把热气哈在围巾上,四个人之间也逐渐升温。

一到小吃街黄少天就从一个偷偷摸摸的小偷瞬间变成第一次上街的小孩,栓都栓不住。

“他是开了剑影步吗,为什么每个摊子都有他样的,蓝雨又不穷,喻队你是不是不给他饭吃啊。”夜雨声烦吐槽着自己那个像孩子一样激动的主人,庆幸自己跑到了喻文州身上,不然早被黄少天晃下来了。

索克萨尔握着夜雨声烦的手哈着热气,被这句话逗笑了。

喻文州无奈地跟上黄少天的步子:“怎么说也算半个公众人物了,平时怕被粉丝围观也不敢怎么上街,少天以前最喜欢来这里吃东西了,老说钱不够吃不饱,现在有钱反而来的更少,让他吃个够吧。”

说着黄少天正摘下围巾吃千层酥,旁边排队的一个女粉丝看到后激动地直接抓住了黄少天的袖子,黄少天吓得吃的掉了都来不及捡,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女粉丝配合的点点头指了家没人的奶茶店。黄少天招呼喻文州过来,那位粉丝激动地要晕过去了,死命的用手捂住嘴,生怕不小心就叫出来了。

几个人快步走进奶茶店,喻文州点了三杯奶茶,又被哪位做奶茶的老板认了出来:“喻队!黄少!活的!!!”

“额……你好。”喻文州这下也尴尬了。

围巾里的索克萨尔在和夜雨声烦咬耳朵:“哇塞,我现在才知道他们那么出名。”

夜雨声烦点头:“黄少天好像要把粉果吃完了。”

另一位女粉丝一直在和黄少天聊,黄少天也是人才,一边说不忘吃两口,语速词量不受任何影响。

老板考虑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怕被人发现的难处,直接把店门关了挂个牌子暂停营业。

粉丝的要求无非是签名拍照求合影。喻文州和黄少天自然选择答应。

可合照时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女粉丝看到喻文州围巾上索克萨尔的一缕银发以为是落雪想拍掉,索克萨尔就这么啪叽摔到了地上。女粉丝说着抱歉捡了起来,索克萨尔一动也不动,两位粉丝你戳戳我戳戳:“喻队,这是新出的手办吗?好软啊,像玩偶一样。”喻文州和黄少天苦笑只能点头。

围巾里的夜雨声烦发现索克萨尔不见了十分着急,好几次想钻出来都被喻文州装作理围巾按下去了,围巾是毛线织的,不是特别密,夜雨声烦透过缝隙看见索克萨尔躺在别人的手心里不安更是严重。

黄少天看夜雨声烦要炸连忙把索克萨尔从粉丝手中拿回来了:“是啊,这个只是试验版,以后会推出很多不同的,这个是我和队长特订的,战队还要拿这个做参考,怕是没法给你们了,抱歉哈。”

“没事没事。”两个粉丝也表示理解,黄少天和喻文州与她们再见后连忙跑出了小吃街。

“哇,队长太恐怖了,我就吃个东西都被认出来了。”黄少天满脸生无可恋,把索克萨尔放回了喻文州的围巾上:“这次要藏好了,刚刚你没看到那两个粉丝的眼神,完全是想把你带回家藏一辈子啊。”

“不会的,索克是我的,她们谁都抢不走。”夜雨声烦从围巾里钻了出来,围着索克萨尔绕了好几圈。

“我没事了。”索克萨尔安抚着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却像孩子赌气般把冰雨塞到了索克萨尔手里。

“怎么了?”索克萨尔这下也一头雾水了。

夜雨声烦从背后抱住索克萨尔:“刚刚冰雨没有保护你,那我就自己来好了,谁也抢不走索克。”还特别瞪了喻文州一样,喻文州给了黄少天一个无奈的眼神。

黄少天却凑了过来亲了喻文州一口:“不能被这两个团子闪瞎了。”

夜雨声烦不甘示弱地亲了索克萨尔两下。

喻文州&黄少天&索克萨尔:“…………”

评论(2)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